成功取得MBTI培训师认证

11月20日,顺利完成MBTI®培训师认证培训,取得MBTI®认证培训师资格。

MBTI的16种性格类型

MBTI的16种性格类型

MBTI®(Myers-Briggs Type Indicator,MBTI)是性格分类理论模型的一种,其基本理论是根据瑞士心理分析家荣格于1921年所出版的书籍心理类型(Psychological Types)。最先的研究者是美国的心理学家Katherine Cook Briggs及其女儿Isabel Briggs Myers,经过长期观察和研究而完成。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,MBTI现已成为全球最著名的性格测试之一。当中包括教育界、公司员工招聘及培训、领袖训练及个人发展等领域均有广泛的应用。

在财富500强的前100强中,有超过90%的企业在应用MBTI为员工和团队的发展提供支持。

MBTI®基于支持个人及团队发展,而非用于对个人和团队进行评价的理念,与我们的软技能训练理念非常一致。因此,在未来的培训服务中,我将会根据情况把MBTI®作为客户可选的内容之一提供给客户选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注软实力工场微信公众服务平台,阅读更多“软实力故事汇”原创故事和专业文章 SPW WeChat Ser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