领导力发展项目课程学员:“好”、“有用”、“我会用”

[2010年1月,上海]在过去的一周里,我与一家跨国公司来自全国各地的19名中层经理一道,度过了紧张忙碌的五个整天,共同完成了为该公司设计的领导力发展课程。

五天的课程,涉及了诸如团队效能、MBTI®性格类型分析、个人影响力提升、教练式领导等诸多领域,形成了融自我认知和行为拓展训练于一体的独特内容。

尽管培训的时间长达五天,但自始至终学员和培训师们的热情都十分高涨。“五天的培训,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,就是‘好’;用两个字来形容,就是‘有用’;用三个字来形容,就是‘我会用’。”这是课程结束时学员给出的最经典的评价之一。

“MBTI®我这是第四次做了,但只有这一次让我印象深刻。”“参加培训前,我收到经理的邮件,要我留意一下课程的内容和收获,回去后告诉他是否值得推荐。课程结束后我已经知道应该如何回复这个邮件了,我不仅会向他推荐这个课程,还会建议他派送哪几位同事来参加最合适。”这是另外两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评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注软实力工场微信公众服务平台,阅读更多“软实力故事汇”原创故事和专业文章 SPW WeChat Service